中华锁艺人
标题:
id卡复制成功,开不了,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ciiikw
时间:
2026-5-12 18:12
标题:
id卡复制成功,开不了,怎么回事?
id卡复制成功,开不了,试了8310,8268,8211等,都一样开不了,门禁是华鹰的
/ O: Z/ Z I3 b/ G3 x
[attach]2925536[/attach]
1 }2 B% s8 {2 O0 I. ~" l
作者:
hzh3333
时间:
2026-5-13 01:15
有的要原厂卡添加才可以的!
作者:
追求上进的我
时间:
2026-5-13 08:17
作者:
小浩哥
时间:
2026-5-13 12:55
可能机器不行,有些是特殊频率175或者300的机器读出来都是125的,血的教训。。后来买了最新版的拷贝器,终于能读出175了
作者:
WANGHAIFENG
时间:
2026-5-14 06:06
感谢分享
作者:
永安开锁张家川
时间:
2026-5-14 09:10
作者:
ciiikw
时间:
2026-5-14 12:45
放弃了,都说要用管理卡来添加。
作者:
zxx
时间:
2026-5-21 15:15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