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 发表于 2014-1-2 09:25 7 t, S0 X9 s; c9 y你帖子没有写完,到底这个遥控器好用不好用呢?????????
成都睿洋锁业 发表于 2014-1-2 09:50 3 l/ y9 v$ e( ]5 a3 Q! K( k前段时间一个片警的X6陆风的遥控就是430的 我用一号机433复制的 很好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