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锁艺人

标题: 求助12年华泰圣达菲遥控怎样接线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谁2    时间: 2016-6-27 15:10
标题: 求助12年华泰圣达菲遥控怎样接线
遥控接收盒都已经拆下来了  有8个点不知道怎么接  请师父们指教
作者: _相依-亦不弃    时间: 2016-6-27 18:22
只接2个点    并线按遥控 很简单的         
作者: huangfujialuo    时间: 2016-6-27 18:27
顺便我也发个求助帖 06年特拉卡遥控器怎样匹配  据说需要拆防盗盒 哪位拆过匹配遥控器 最好有图文的传给我看看 我微信akbk2005
作者: 我是谁2    时间: 2016-6-27 18:38
_相依-亦不弃 发表于 2016-6-27 18:22
, A) ]0 J/ v- b. A3 q( s只接2个点    并线按遥控 很简单的

* u0 Y( N9 _. \4 k0 F+ y8 a; L) Z! u! j你好  哪2个点能详细说一下吗我今天找电路师傅给接的不好使呀
作者: 窦氏锁艺    时间: 2016-6-28 10:33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