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eyimi 发表于 2012-1-4 19:31 * f2 A* K3 V) g& i" P& W; W感觉月玛锁芯做的比较糙,特别是那两个护盖太宽了,好多面板都塞不进去,用原来的吧就要把那两个防钻盖敲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