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锁艺人
标题:
#锁匠晒活#今天刚到了,HY22
[打印本页]
作者:
正好五个字哈
时间:
2020-5-11 16:13
标题:
#锁匠晒活#今天刚到了,HY22
#锁匠晒活# 今天刚到了,HY22还有一个HU100,这个现代内洗四轨迹的,个人觉得不好用,还没有波仔开启的快,我这个锁芯,只开B组就能开启了,A组根本不用管他,而且这个A组在找位置的时候,都是卡死的没有一点活动量,别子在回也没用,不知道咋回事,这个锁芯用波仔开启,还需要复位,A组3号片左下角,就可以归位了,用二合一是不需要归位的,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个波片的头子不是一体成型的,而是拼接的,感觉不能太用力,弄不好就断了,感觉用不住。
; C" \6 N' I5 a
(, 下载次数: 68)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 下载次数: 64)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 下载次数: 70)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4 P6 Q8 [" g$ H3 G! q2 C& r
作者:
liuwenxin
时间:
2020-5-12 00:02
8 E; y7 `0 ~; m! t8 S) x" @) J$ P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了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Powered by Discuz! X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