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丰开锁 发表于 2020-10-19 10:10# m- R8 o3 e$ u4 c0 K5 U
这车拉两下不行的
我就是杨子 发表于 2020-10-19 20:33
这车就是拉两下就开了!
这款是向里按的,我今天搞定了阿林哟 发表于 2020-10-20 16:336 O J0 |+ n9 H, H# ^
这个车没电 机械钥匙是开不了的 所以单钩开了也没用 这个车要往里面推 不是拉 直接勾机盖就完事了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