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E6 o% \7 C# u+ e! g3 ?4 w飓风人 发表于 2021-09-01 10:11
刚买了个20寸的工具箱,感觉小了点。以前一直是用电工袋,便宜实用。买工具箱是想当凳子用。也可以坐一下。工具箱加个大电工袋就够了。
飓风人 发表于 2021-09-01 10:11% x! b4 S! D u& B; y
刚买了个20寸的工具箱,感觉小了点。以前一直是用电工袋,便宜实用。买工具箱是想当凳子用。也可以坐一下。工具箱加个大电工袋就够了。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