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都碰到过不给钱的呢?这个很正常啊!

?九月鹰飞 发表于 2024-01-15 10:55
大馒头,真有意思


咔呐锁业 发表于 2024-01-15 16:29
看态度 看穿的多不多,态度不好的一分钱少不了!
龙翔锁业 发表于 2024-01-16 00:40
开的太快了,美女穿的多了
骑着蚊子闯红灯 发表于 2024-01-15 08:17
有没有遇到上门开完只给5块的?














foy 发表于 2024-01-16 06:282 Y' ?5 l5 V1 l0 {. ?5 c+ s6 p8 u/ [
态度很好,穿的多不多是啥意思,这个有影响吗







感谢分享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