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7275306 发表于 2024-10-03 18:31
您收到货了吗?

配钥匙的小男孩 发表于 2024-10-04 08:08
说白了就是一个大号的X1,比X1多了一点功能
小学生放假了 发表于 2024-10-04 11:23, B, E' u5 p. s% W
和x1是比不了的x1确实现在不行了






仙林溪语 发表于 2024-10-05 00:031 t1 o, G4 G; U0 e! z6 }
我还用的X1,没感觉差啥啊,就是生成子机用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