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io121 发表于 2012-12-14 19:42& H+ l3 S& L" L
楼主做的多大的,做出来成本也高吧,出1000来块,做成小块,帖在楼道口效果应该会好点吧,再者别人的广告在 ...
fisio121 发表于 2012-12-14 19:42+ |+ z1 \0 i# x
楼主做的多大的,做出来成本也高吧,出1000来块,做成小块,帖在楼道口效果应该会好点吧,再者别人的广告在 ...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