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北锁事 发表于 2014-3-3 15:57) O. A* q) L0 O& q
百胜是焊码的,好做。
huanghuaxiaosuo 发表于 2014-3-3 16:22
谢谢师傅,不知道是什么频率的,焊码的应该是固定码吧
老东北锁事 发表于 2014-3-3 17:145 J% }4 k, g6 g9 L" P2 U3 o* |
百胜有两种焊码315和433,是全丢就看电路板确定频率。参照芯片焊码成功,效果稳定。 ...
xb47 发表于 2014-3-4 21:24 ^( ^' L8 M. a2 A
全丢就看电路板确定频率。参照芯片焊码成功,效果稳定。
huanghuaxiaosuo 发表于 2014-3-5 08:32
没焊过,问一下师傅电阻需要改动吗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