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锁仁儿 发表于 2015-4-21 09:275 l9 }3 s5 p! S
你拿这样的锁多少钱 一把啊,我拿130
男人的体香 发表于 2015-4-21 09:346 F6 O- b4 [1 M9 Y+ } M
一字锁,属于应急锁芯吗?
巴蜀 发表于 2015-4-21 11:40- n! ^" H' {8 L" k
以前我遇着都用8#铁丝从门下缝隙去拉手把开的。很快,到位后一下就开了,内保险没上的情况下。 ...
王伟杰 发表于 2015-4-21 10:586 \ O/ ~9 G6 a, K7 ?* ~6 _
大师你用的是什么牌子的?

老东北锁事 发表于 2015-4-21 13:10
L楼主厉害!按常规即使已经内保险了,应急钥匙需要开2圈。
梦回姑苏 发表于 2015-4-21 16:24
梁老,结构不一样的。
巴蜀 发表于 2015-4-21 11:40
以前我遇着都用8#铁丝从门下缝隙去拉手把开的。很快,到位后一下就开了,内保险没上的情况下。 ...
巴蜀 发表于 2015-04-21 11:40
以前我遇着都用8#铁丝从门下缝隙去拉手把开的。很快,到位后一下就开了,内保险没上的情况下。



我们这边收不起价,上次有个宾馆卡锁锁体坏了,我报了300,嫌贵没搞成


| 欢迎光临 中华锁艺人 (https://www.suoyiren.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