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北锁事 发表于 2012-7-11 12:45 * a" l0 F" a$ e* ]! t) {我没有国匹二代,但是我知道国匹一代可做。防盗系统有二个,按道理二代应该能做吧!等楼主的好消息分享! ...
红埠寺开锁公司 发表于 2012-7-11 12:56 . t3 ^+ h* S; q1 S0 z" w 谢谢老梁师傅,我只知道要是车主没有密码,还需要查密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