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 发帖数2411
  • 粉丝19

此人很懒,什么也没有留下

  • 灌水天才奖

    积极回帖,支持朋友,给足了大家人气和面子,您值得拥有!
  • 新人进步奖

    积极进取,奋发有为,前途无量,优秀新会员可以申请!

[分享] 金刚四方挂锁开启

    [复制链接]
落玉枫Lv.10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6:25:28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刚四方挂锁,我以前都没见过,看论坛有锁友开启,也花几块钱买来玩玩,感觉专用工具要得几十块钱,开一把几块钱的锁,不划算啊。

看见有锁友用铁丝弯个7字勾也能开启,我就随便找个7字单勾,试了下,也成功开启。

开启方法挺简单的,就是把单勾塞进去,无目的性的乱转,转到适当的缺口,锁具就开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成为锁艺人 |

x

精彩评论28

liuwenxinLv.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22:35:43
这位落玉枫兄弟,很不错。每次发作品,有视频,有照片,有开法,让人赏心悦目,应该多给点豆豆。有个别兄弟,光发个成功开启。。。。。。。然后什么都没有了,你自己这样做觉得有意思吗?你就真缺那点豆豆吗?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落玉枫Lv.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8:37:34
咔呐锁业 发表于 2020-05-11 18:24
照你这么捅,换做女人她也受不了啊!

找准洞洞,把棒棒伸进去。

找准G点,把它捅舒服了,自然就开了嘛!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锁店小孙Lv.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31 07:19:30
按照楼主说的方法我也打开了一把,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吴宇Lv.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9:16:15
我是看你开一回  我开一回   不看你就不开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沙龙Lv.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8:30:11
咔呐锁业 发表于 2020-05-11 18:24
照你这么捅,换做女人她也受不了啊!

哈哈受不了就崩溃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咔呐锁业Lv.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8:24:49
照你这么捅,换做女人她也受不了啊!

点评

哈哈受不了就崩溃啦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0-5-11 18:30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电工海哥Lv.1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26 22:36:15
这位落玉枫兄弟,很不错。每次发作品,有视频,有照片,有开法,让人赏心悦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同轩Lv.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9 10:29:23
我去,不是说爱的魔力啪啪啪的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藍天下飛翔Lv.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5 11:48:05
受教了师傅,确实好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成为锁艺人 |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诚实锁业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3 14:43:22
按照楼主说的方法我也打开了一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D21Lv.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8:02:46
谢谢大师分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uwenxinLv.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8:06:33
兄弟,乾坤大挪移,不错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惠慧开锁Lv.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19:19:18
按摩房对付女人那套用开锁上了,高实在是高,无簧叶片挂锁有工具买确实的几十个块!好办法!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秦华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21:24:30
好样的,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AA大圣锁艺Lv.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1 23:39:25
你这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打开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李勇生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2 00:01:26
原来需要念“爱的魔力转圈圈”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iuwenxinLv.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2 00:03:57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落玉枫Lv.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2 07:14:18
AAA大圣锁艺 发表于 2020-05-11 23:39
你这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打开了…

当然知道,注入了爱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落玉枫Lv.1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5-12 09:37:15
liuwenxin 发表于 2020-05-11 22:35
这位落玉枫兄弟,很不错。每次发作品,有视频,有照片,有开法,让人赏心悦目,应该多给点豆豆。有个别兄弟,光发个成功开启。。。。。。。然后什么都没有了,你自己这样做觉得有意思吗?你就真缺那点豆豆吗?

感谢兄弟支持!

因为我也是几个月的新人,对开启帖子内容深有感触。
所以我发帖子尽量详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成为锁艺人 |

本版积分规则

锁艺淘宝 开锁工具 专用子机 K518钥匙匹配仪 锁艺人商城视频 锁匠工具 视频资料 品牌纽扣电池
VVDI/Xhorse 特价专区 锐正铣刀
锁艺人精选 锁具批发 防盗设备 软件下载
中国锁艺人,这里是一个锁的世界,锁匠行业第一门户,聚集了上万名锁具爱好者、锁具开发者、锁匠、锁匠协会、锁匠俱乐部、锁具企业等会员在这里交流互动。锁艺互动,技艺飞跃,洞悉锁艺奥秘。
  • 微信公众号

  • 论坛手机版

  • 商城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