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xiongsao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9-10-13 12:31:01
来自: 中国–四川–遂宁 电信
这行还有什么好做的,价格被越做越烂!学的别的手艺好啦。这行现没有什么出路了,做这行的太多了!又没有休息时间,一看365天,天天待命,要出去玩一下都不行。看个电影都怕别人打电话来。电话来了不接活心里又堵得慌。
- w7 z: @, S0 r5 H9 f6 E& K, p去考个建造师之类的,材料员都行,工地上管管事,又轻松。压力小。要是做锁这行,几天没生意,就问你慌不慌!
" i/ X" ~! n/ W9 J要是有好机会我也想转行。这行真的不好干 |
|
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