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魁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5-10-7 13:09:01
来自: 中国–陕西–榆林 电信
本帖最后由 郭魁 于 2015-10-7 13:12 编辑
+ ~; w3 X" W/ @6 d$ |8 [" S! i+ R1 C+ ]5 e( E6 \
这个电路板里面不是有个闪存什么的,要用风枪吹下来读数据吗,是不是这个东西。。。还是读数据,要拆另外的东西,不懂.还有盒子上写的
, M2 b" |: ~* N2 n
* X2 G1 I. i& E* rF3-3605200-C1是什么意思. I! h& g7 b2 Q( b" b+ 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