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锁艺人商城
注册成为锁艺人
 找回密码
 注册成为锁艺人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其他视频] 钨钢钥匙铣刀使用演示   [复制链接]

查看: 4735 | 回复: 30

发表于: 2016-6-30 11:5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视频简介:

本视频主要内容:钨钢钥匙铣刀使用演示


钨钢钥匙铣刀使用演示

钨钢钥匙铣刀使用演示

20.mp4

14.69 M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体力 -2 , 锁豆 -1

<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6-6-30 13: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提供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30 15: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发表于: 2016-7-3 19: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啥情况,了解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6 00: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6 12: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
发表于: 2016-7-6 12: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14 13: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看看 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e87
发表于: 2016-7-17 1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v
发表于: 2016-7-20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再锁什么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1 21:5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铣刀是不是要300块呢?上次在本地经销商那里 问了一下要300元,感觉贵了点,。有师傅在用这种铣刀吗?好用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1 22: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打牌, 你啦空间来看空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学,好久没来学习了
发表于: 2016-7-24 23: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师傅的宝贵的技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7-25 09: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刀片比视频中的机器还贵吧。钨钢刀片重,机器功率大才带得动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成为锁艺人

本版积分规则

主题:386 | 回复:9266

锁艺淘宝 开锁工具 专用子机 K518钥匙匹配仪 锁艺人商城视频 锁匠工具 视频资料 品牌纽扣电池
VVDI/Xhorse 特价专区 锐正铣刀
锁艺人精选 锁具批发 防盗设备 软件下载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