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思考讨论] 现在干活都是先收费再出发

    [复制链接]
明杨开锁Lv.4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2:08:26 |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来自: 中国山东淄博
现在干活都是先收费再上门,免去到了现场讨价还价的麻烦。唯一的缺点我们是小城市价格有点低,3公里以内白天开锁100元,晚上150元,超出3公里的每公里加收10元。
3 z7 c/ d  C4 Y6 v8 Q( Z4 c) R2 B/ N+ {& c3 t$ a; k: 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锁艺人

x

点评

价格美丽。  发表于 2022-9-28 11:12

精彩评论60

刘氏开锁师傅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7:04:54 来自: 中国山东
还有一些傻逼,开18年的路虎才100块。妈的就跟没见过钱一样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jj025Lv.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2:48:27 来自: 中国广西
对了嘛,这才是锁行该有的样子,小县城尚且如此,大城市更应该有原则底线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xuanjieyytLv.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21:01:34 来自: 中国福建漳州
100还低,我们这就50块还嫌贵。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明杨开锁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6:21:48 来自: 中国山东淄博
成哥-修车配匙换 发表于 2022-09-25 12:522 @/ J: h$ K% j* r# Q, I5 [' [
我们这也一样这价格,可总有老鼠屎搞低价坏市场

; t2 S% a9 ^# C$ T/ H; G我们这里现在开锁大多数都是100起了,也不知道谁先涨的价,我也是出去开锁的时候小区的保安问我多少钱,我说80,保安说你开的比别人价格低,好几个来开锁的都是100,我也就跟着成了白天开锁100了,别人涨我也涨,现在啥都涨钱,开锁涨点客户也能接受。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成哥-修车配匙换Lv.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2:52:19 来自: 中国广西来宾
我们这也一样这价格,可总有老鼠屎搞低价坏市场

点评

一般搞低价格的是五金店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22-9-25 12:57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生的锁匠Lv.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6 15:36:03 来自: 中国吉林松原
我这也可以吧( C* Z! E5 Q" C6 t4 z4 f4 c
, x0 y# L. f7 R! g# @$ H5 E. N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成为锁艺人

x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刘氏开锁师傅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7:03:23 来自: 中国山东
羡慕。& x9 m; b. ?* T( v2 ]+ m  ]! q2 _
山东临沂这里,50块。还有一些傻逼,30都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侯马黑龙开锁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2:39:15 来自: 中国山西临汾
卧槽,这价格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292345Lv.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2:57:44 来自: 中国云南昆明
成哥-修车配匙换 发表于 2022-09-25 12:521 o1 A  [) [2 O
我们这也一样这价格,可总有老鼠屎搞低价坏市场

. v% `- S4 `8 `4 W一般搞低价格的是五金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数码家园Lv.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3:03:50 来自: 中国浙江杭州
这价格还可以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金程锁业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3:20:27 来自: 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飓风人Lv.5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3:21:51 来自: 中国
这价格可以,顾客也是优质客户。前几天晚上十点半左右,打电话叫开锁,正好未回家,要个还价到一百,最后开锁后还说80可以吗?去之前要收她50元定金,死活不给,最后给了20.  有些客户不愿给定金,怕我们吃定金不去。可是我们一年碰到多少次白跑,还找不到人的?反正现在,超过十公里的,一律出定金再出门。不愿给的,再好的价也不去,被坑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然Lv.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4:31:09 来自: 中国山东潍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梦然Lv.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4:32:09 来自: 中国山东潍坊
这是哪里  我要去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前朝不良帅Lv.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4:56:42 来自: 中国
这是哪个小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袁晓锋Lv.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5:46:57 来自: 中国山东威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开锁锁锁锁Lv.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2-9-25 15:55:03 来自: 中国河北邯郸
这个小城市有点东西   三公里内 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成为锁艺人

本版积分规则

中国锁艺人,这里是一个锁的世界,锁匠行业第一门户,聚集了上万名锁具爱好者、锁具开发者、锁匠、锁匠协会、锁匠俱乐部、锁具企业等会员在这里交流互动。锁艺互动,技艺飞跃,洞悉锁艺奥秘。
  • 微信公众号

  • 论坛手机版

  • 商城手机版

  • Copyright © 2008-2022, Lockartist  | All Rights Reserved. 锁艺人 | 锁匠 | 开锁 | 汽车钥匙 | 西安开锁 | 西安汽车钥匙
  • 西安锁艺人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2005758号-11 | 电子营业执照 | 经营许可证编号 陕B2-2020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