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登录,快人一步

app登陆

扫码登录更安全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中华锁艺人

快捷导航
楼主: 牙牙

[经验分享] 我也说说匠应该怎么提高收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7: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得不说,牙牙师傅是行业精神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同行专家,说到点子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7:5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前辈的经验之谈,很值得我们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重要,心态更重要,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8:2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道理深刻看过的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做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8: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单飞的那只鹅 发表于 2013-7-19 16:47
板凳做下,那把钥匙做的多美。。。

去年建行的金库的锁有毛病叫我去修,有机会再次见到当年自己做的钥匙,当时的心情非常激动,就像见到自己丢失的孩子一样,就马上拍了图片作为纪念。

点评

建行居然让你拍,想不到啊。  发表于 2014-7-1 18: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cai 发表于 2013-7-19 16:37
牙牙师傅就是手艺好态度好,真专业!写得很好,我这里也有一间,复制钥匙便宜我30%,但客人还是来我这里, ...

我是一个容不得别人说的一个人,配出去的钥匙如果回来说不好使,我会觉得脸红觉得很丢人的,特别出去修锁,我一定要自己觉得完美了才肯交给客户,我修故障防盗门或者室内门的原则是;宁可破坏锁绝不伤害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9: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荣一开 发表于 2013-7-19 17:27
牙牙就是牙牙,好技术就应该好价格,宝马和QQ就是不能比,兄弟的技术是宝马 ...

哥,老弟的人格才是宝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说的太好了,我就坐好了,认真学习,很专心的,其他啥事都先放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牙牙师傅说的好,不管大事小事我们都应做得细致,做的完美,技术要做到精益求精,才能从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做到最独特的那一个。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前辈的经验之谈,给我们晚辈树立了标杆,做人做事的准则很值得我们晚辈学习。谢谢牙牙师傅东北人的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的营销方法是一流的,值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的忒好啦,牙口好,帖子就好,吃嘛嘛香,干嘛嘛棒我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9: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3-7-19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牙牙 发表于 2013-7-19 19:02
哥,老弟的人格才是宝马

兄弟技术是宝马人格是奔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成为锁艺人

本版积分规则

锁艺淘宝 开锁工具 专用子机 K518钥匙匹配仪 锁艺人商城视频 锁匠工具 视频资料 品牌纽扣电池
VVDI/Xhorse 特价专区 锐正铣刀
锁艺人精选 锁具批发 防盗设备 软件下载
客服热线
400-1234-88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科技路88号现代城5号楼

新锐创想是一个融创意、设计、技术开发、服务为核心的新锐互联网公司,专注于Discuz!周边插件开发和精品模板设计,坚持为客户打造高品质的精品模板和插件。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QQ|小黑屋|无图版|锁艺人商城|联系我们|帮助中心|中华锁艺人 ( 西安锁艺人安防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2005758号-11 )  

GMT+8, 2020-9-27 01:18 , Processed in 0.134444 second(s), 26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